矮矮的~不怕被说只怕听腻… 爱哭爱笑~很情绪化… 每天早上千万别说我或惹我~我会想杀人想骂人~原因是有起床气… 被说… 最爱玩 : 嘟嘟鱼 20%的撒娇 + 20%的甜蜜 + 20%的脾气 + 20%得好动 + 20%的头脑… 嘟嘟鱼来自原因~ 我很爱嘟嘴~不爽不开心生气撒娇或吃东西嘴巴都会嘟起来…

旅行去…0207…

话说回来…今天才有空…
新年假期过去了…
我过了很忙很充实的一个星期…你呢 ???
0205 & 0206…和家人去了新加玻玩…
0207…和李先生跟两位朋友去了马六甲玩…
0208…才回来…

在新加坡的行程很满…很累…
而在马六甲的时间比较松…
让我觉得它是个比较享受的旅程…
没有刻意的 planning…

买 DODOL…吃蛋糕…吃碳烧烧肉…
喝椰子冰沙…回酒店休息…逛夜市…买衣服…吃冰条…
逛街…吃晚餐…看电影…河边喝可乐喝酒玩牌…
宵夜再来个 Satay Celup…

很悠闲…很“叹”…

李先生说很累…每张照片都笑不出 !!! 可恶吧 ???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发表评论

